学生工作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生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展开骨干培训结班仪式
2024-04-02 21:34  

4月1日晚,化学化工学院在向学楼201举行骨干培训结班仪式,此次培训有学生会执行主席李圣,学生会主席黄佳琪和付琦迪,学生兼职团委副书记童欣妮、欧阳文博以及来自各班各部门的一百多名班干、学生干部参加。

结班仪式开始,全体起立,齐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团歌。随后各个班团进行对本次骨干培训的总结,同时各班准备了精彩的节目,赢得了台下的阵阵掌声,调动了现场积极欢乐的氛围。本次骨干培训结班仪式的成功举办让广大学员扫清求学路上权益方面的障碍,加强同学们对抗美援朝的历史的了解,提高红色思想觉悟,学习了办公软件以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效率和办公效率。

本次骨干培训结班仪式圆满结束,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我院广大学生骨干的思想政治素养,明确学生骨干的职责要求,提高学生骨干的工作能力与责任心,优化学生骨干的工作作风,积极发挥了带头作用 。

审稿人:王颖 通讯员:欧阳文博 董明雨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