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中国石化集团九江分公司来到化环学院开展宣讲招聘会
2014-10-29 20:55  

中国石化集团九江分公司来到化环学院开展宣讲招聘会

 

1029日下午,中国石化集团九江分公司人资部胡继平部长、计划科周克秀科长和人资培训科丁志德老师来到化环学院教学楼201会议室开展了专场招聘会。化环学院院长严平、党委书记刘新强、就业工作人员、化环学院应届毕业生及机材学院部分毕业生参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刘新强主持。

会上,严平首先代表学院热烈欢迎九江石化来我院宣讲招聘,提到这是世界500强企业首次来我院招聘,意义重大,影响深远。鼓励同学们要珍惜机会,把握机遇。

 

九江石化丁志德老师为大家播放了九江石化的介绍视频,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文化、发展经历、产品项目、薪资待遇等方面的内容,对中国石化校园招聘计划、招聘程序及安排进行了详细解答,并演示了中国人才招聘网站招聘流程。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兴致浓厚、表现积极,纷纷向丁老师进行招聘咨询。

 

最后,中国石化人资部胡继平总结讲话,说到学院领导对就业工作的重视和学生的执着、高素质感动了他,表示愿意和我院建立长期的实习、就业合作关系,并鼓励学生努力奋进、踊跃报名。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