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化环学院严平院长给学生做学风建设报告
2017-11-25 09:36  

11月22日下午,化环学院在文友楼一楼报告厅举办了一场“十九大”专题报告会,化环学院全体教师和600多名学生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之后,严平院长给全院学生做了关于加强优良学风建设的报告,号召同学们积极参与到学风建设中来,塑造优良学风,争创一流成绩。

会上,严平院长对化环学院过去几年学风建设的取得的成绩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分析总结了学院过去优良学风对学院“互联网+”、“化工实验技能”比赛、大学生英语竞赛、考研、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大赛所取得优异成绩的重要影响和作用,指出我院目前在学风方面还存在的一些问题;要求在座同学严格要求自己,形成优良学风,争取早日成人成才。严院长鼓励同学们积极考研,他强调了“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学习,学会生存”的重要性,提出“青春与梦想,争取多拿奖”的祝愿。

最后,严院长指出,在大学自主努力地学习是对家人、自己负责,他希望在场每位学子都能做一个适合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从而为自己的大学生活开启一盏导航的明灯,开创更美好的未来。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