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举行2023“善水科技杯”华中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暨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华中赛区决赛赛事总结交流会
2023-08-07 09:37 黄华南/文 谢宝华/图 

8月6日上午,我院在向学楼5楼会议室隆重举行了2023“善水科技杯”华中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暨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华中赛区决赛赛事总结交流会,学院党政班子、本次大赛筹备委员会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曹小华院长主持。会前本次大赛筹备委员会成员集体合影留念。

首先,曹小华院长对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本次大赛的圆满成功,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凝聚力、战斗力、执行力、创新力、保障力、服务力。衷心感谢全体参赛的各位老师和志愿者同学: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通力协作、无私奉献、担当作为,为学校赢得了荣誉,为竞赛顺利进行做出了贡献。

曹小华院长对本次大赛进行了总结,他强调本次大赛具有如下特点:

1.级别高:学校重视程度为历届最高,学校党委书记李明斌亲临竞赛现场看望参赛专家和师生,陈小林校长亲自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学校书记校长出席相关活动,为华中赛区赛历届首次。

2.影响大:赛区组委会组织的赛事交流总结会上,各位代表对我校承办的本次大赛十分满意,高度赞许,认为九江学院为赛区树立了新的标杆。大赛宣传的时效性和媒体影响力创历届新高。中化新网、江西教育网、大江网等媒体对赛事进行了及时报道。江西教育电视台拟对赛事进行报道,中国化工报纸质版也拟对本赛事进行报道。

3.组织好:赛区组委会负责人等老师反馈我院广大师生志愿者,工作认真、做事严谨、待客热情。报到、餐饮、会场、交通、宣传、医疗、安保等各方面,组织有力、衔接有序、安全高效,抽签和统分等环节迅速高效。

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华金龙同志指出:本次大赛的圆满成功离不开全体志愿者及筹备委员会成员的通力协作,希望晋级全国总决赛的选手继续精心打磨作品,争取在全国总决赛中取得新突破。

最后,筹备委员会各小组负责人就本次大赛取得的经验和不足进行了交流。

审稿人:杨平华,占昌朝,曹小华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