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三金咨询或投诉
2023-10-19 10:53  

亲爱的同学们:

为了更好地了解和解决大家在国家三金评审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我们设立了学生咨询和投诉信箱。如果你在国家三金评审过程中遇到问题,欢迎通过以下方式与我们联系:

  1、信箱:请将你的咨询或投诉内容发送至我们的电子邮箱(1446450661@qq.com),我们会在收到邮件后给予回复。

  2、电话:你可以拨打我们的咨询电话(0792-8334106),工作时间为周一至周五的9:00-11001400-17:00。请提前准备好你的姓名、学号、班级和联系方式,以便我们更好地为你提供帮助。

  3、为了确保你的问题能够得到及时有效的解决,我们建议你优先选择信箱进行咨询或投诉。请你放心,我们会对你的咨询和投诉内容进行严格保密,不会泄露你的个人信息。同时,我们也会对你提出的问题进行认真调查和处理,确保国家三金评审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

  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理解,祝你学业进步!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