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教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科研动态>>正文
副校长严平教授给化学化工学院学生上思政课
2024-03-29 15:54 张一丁 

为深入学习贯彻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3月29日下午,副校长严平为化学化工学院A2323班的同学带来题为《团结一心再进发 昂首阔步向未来——深入学习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的思政课。

课堂上,严校长以精炼的语言向同学们介绍了“两会特点”、“两会看点”、“两会要点”,并着重解读了大学生就业形势与政策。

严校长授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论述精辟,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同学们具有重要的启发意义。

学校领导走进思政课堂,走进学生,贴近学生,体现了学校“立德树人”教育本质,得到师生的一致好评,也为上好新时代思政课起到了示范作用。

下课铃声响起,严校长勉励同学们学好专业知识,注重理论学习结合实际,贴近生活,鼓励大家把握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严校长的讲话激励了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教室内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审稿人:占昌朝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