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教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科研动态>>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劳动教育》课程专题工作会议
2024-04-03 17:13 张一丁 

为进一步落实《九江学院“五育并举”工作实施计划》中对《劳动教育》课程提出的要求,4月3日下午,副院长占昌朝主持召开了化学化工学院《劳动教育》课程专题工作会议,各专业《劳动教育》课程任课教师吴传保、向程、杨文、曹重仲、张一丁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张一丁老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九江学院“五育并举”工作实施计划》《九江学院关于构建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人才培养体系的实施方案(试行)》等文件。然后,占昌朝副院长简要介绍了此次会议召开主要就是为了探讨如何将《劳动教育》课程项目设置与化工学院专业特点有机结合,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随后,各专业《劳动教育》课程任课老师先后发言,展开了热烈讨论,并结合自己所在专业的优势和特点提出了多种可行的实施方案。

最后,占副院长希望大家以此次《劳动教育》课程教学大纲修订为契机,打造出能体现化工学院专业特点和“思科产创”融合为特色的《劳动教育》课程。

审稿人:占昌朝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