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校领导到化学化工学院调研指导校企合作工作
2023-10-13 16:09 柏凌 汪亚威 图/文 

10月12日下午,副校长王万山、江西华润公司总经理乔靖一行来化学化工学院考察交流、洽谈校企技术合作。化学化工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陪同考察调研。

IMG_256

王万山一行首先参观了我院氢能团队实验室,团队负责人汪亚威博士详细介绍了目前主要研发方向、研究成果及在氢能产业的研究进展。王万山仔细询问了团队的科研方向、目前进展及未来产业化的可行性,指出要重视科技成果转化落地,针对氢能团队光催化制氢的研究方向,他指出此技术产业化的关键是要找到一条最优的技术路径,切实的降低成本,这样才能将研发的技术成果成功推向市场。

IMG_256

IMG_256

随后王万山一行参观了江西省生态化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仪器分析室,华润公司乔靖总经理与我院氢能团队教师就技术转化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审核:彭游 曹小华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