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化工学院举行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
2023-10-20 18:05 乔波 

为全面部署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充分调动全院教职工的积极性,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10月18日下午,化工学院在向学楼201会议室举行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IMG_20231018_152612

会上,曹小华院长从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新特点特征分析、九江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解读、化学化工学院迎评促建工作安排、化学化工学院迎评促建工作承诺书四个方面进行了辅导和动员,他强调,全院教职工要充分认识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按照相关要求认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遵守纪律、服从安排,力争评估取得好成绩。

IMG_20231018_152719

动员会上,花金龙书记谈到,全院师生应尽快熟悉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政策和指标体系,评估工作重在“以评促建”,要依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要求,扎实开展日常的教育教学工作,培养高素质人才。

占昌朝副院长就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和具体工作安排进行了补充说明和布置。

据悉,我校将于2024年11-12月接受教育部新一轮的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院在此次动员会后,将根据审核评估工作进度安排,依次推进各阶段工作。

 审稿:花金龙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