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生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化环学院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
2017-10-12 16:18  

为了培养同学们的口头表达能力,让同学们从活动中挑战自我、战胜自我。10月11日晚,化环学院文艺部在向学楼201教室举办了主持人大赛,大赛评委由五位团学会成员组成,非毕业班28位同学报名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落落大方地进行自己的演讲,甚至与现场观众互动,一度调动起了观众的参与热情,引得掌声不断,他们语言流利,且富有幽默感,让大家体会到了不同的语言风格。最后经过一番激烈的竞争,冠军得主是A1761班的彭骏琳和B1751班的章洪甄,季军得主是B1731班的张启宇与A1731班的肖雯丹。

此次大赛很好的锻炼了同学们的主持与表达能力,也加深了同学之间的了解。比赛落幕,成长却没有落幕,我们期待更多人在化环学院这个舞台上大方光彩!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