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生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化环学院大一新生举办欢度中秋主题团日活动
2017-10-02 09:21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大一新生们进一步感受到校园文化,体会到学院的温暖。9月30日晚,化环学院全体大一新生各班在向学楼举办了中秋节团日活动,参加此次团活动有:学院党委书记刘新强,团委书记刘小风,大一各班班主任、辅导员们以及大一全体新生。

本次团日活动是以晚会的形式进行,内容丰富,不仅有炫酷的街舞,动听的音乐,更有精彩的游戏活动,每个人都沉浸在晚会的欢乐之中。这是新生们在大学里度过的第一个中秋节。晚会伊始,刘新强书记给每个班都送去了诚挚的中秋祝福,还热情地献上了《朋友》一曲,刘书记强调:“大家相聚在化环学院,就是一种难得的缘分,希望大家以后都能快乐学习,快乐成长。书记的《打靶归来》将活动推向高潮。由15级老生精心编排的节目,更是让人耳目一新。每个班都歌曲不断,游戏不停,现场气氛甚是活跃融洽,宛如一家人。

     

晚会拉近了新生与老师们的距离,让新生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同时,晚会的举办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是军训的调味剂。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