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生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化环学院举办大学生骨干培养讲座活动
2017-11-14 14:51  

11月9日中午,化环学院党委书记刘新强在向学楼201开设了一场以学生干部应具备的素质与能力为主题的讲座,2017级骨干培训班的全体学员均到场学习交流。

讲座中,刘书记以提问的形式与大家互动,针对学生干部在学院各项工作中的表现以及17级新生入学以来至今各方面的表现作出了评价。刘书记提出了7点学生干部中所存在的主要问题,并给同学一一讲解问题所在。再之,刘书记详细阐述了该如何提高学生干部素质与能力的重要性以及学生干部应具备的主要素质与能力。最后,刘书记对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提出了4点要求。一是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保持良好工作作风,做到处事平和,待人平等;二是要具备良好的组织性、纪律性,为保障学院各项工作严谨有效开展提出切实建议;三是要发扬团队精神,工作中要团结协作,要有大局意识;四是学生干部要发挥榜样作用,既要工作认真,也要成绩优异,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刘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提纲挈领,同学们都心领神会。

本次讲座的开办使骨干班学员受益匪浅,促进了学生与院里领导的交流,也提高了学生干部对能力提升的意识,让化环学院的干部们更密切的配合工作,化环学院朝着更加美好的方向前进。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