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生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化环学院青年志愿者开展“厚德端行,文明交通”活动
2017-12-04 09:29  

为了助推九江创建文明卫生城市,创造良好的出行环境。化环学院积极开展以“厚德端行,文明交通”为主题的志愿实践活动。12月2日上午,化环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来到了南山公园门口开展宣传活动。

活动开始,志愿者步行赶往活动地点,到达后,组织者对队伍进行分组,一组去南山公园进行“文明交通”的宣传,号召广大市民朋友文明出行,遵守交通规则。志愿者们礼貌待人,耐心解答疑问,对行人宣传志愿者的活动,也让更多的朋友们了解到遵守交通规则的重要性;在红绿灯处的一批志愿者,分别位于红绿灯的两边,对过马路路人进行正确引导,有时会有一些老爷爷老奶奶提着菜过马路,热情的志愿者们立马上前帮助老人带他们过马路,对不恰当行为及时劝阻并进行交通文明、文明安全及交通管制等的宣传。活动历经1个多小时,志愿者服务队的活动圆满结束,并取得不错的成效。

本次志愿者活动中,大家感触颇多,发现部分市民还是十分遵守并了解交通规则,希望这次的活动可以让更多的人得到共鸣,维护交通法规,共同创造一个安全、礼让、和谐的社会。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