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广州恺江仪器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14-11-09 19:15  

  广州恺江仪器有限公司

    广州恺江仪器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代理分析仪器、耗材和实验室集中供气改造的公司。

    公司经营的主要产品有:美国J2 Scientific全自动样品前处理平台、日本岛津技迩ASPE 799水质分析用全自动固相萃取仪、美国OI公司所有产品、Agilent公司凝胶色谱仪(GPC)、美国Zoex公司全二维气相色谱仪、美国SRI便携式气相色谱仪、APPEX烟道采样器、Torion便携式气质色谱仪、多功能氮吹浓缩仪、全自动消解仪、土壤干燥箱、纯水器、离心机、天平、移液器等。耗材主要有:固相萃取柱、液相色谱柱、毛细管柱、填料、标准品、样品瓶及常规化学试剂等。

    公司内设部门有行政部、商务部、销售部、维修部及后勤部,公司成立以来一直坚持以学术为导向,以“诚信、敬业、联纵、创新”为经营准则,为客户提供了非常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并得到了客户们的一致好评,服务客户遍布研究院、检测机构、大学、工企业等行业。

    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现诚聘以下人员,欢迎有志于化学仪器销售的人员加入,一经录用,提供社保和其他福利。

职位:  销售工程师    人数:多人   工作地点:南昌、广州

职位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化学、环境、食品、生物、药学相关专业;

2.身体健康,热爱销售,需出差;

3.耐压力强,具有较强的责任心,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

福利待遇:
 1.5天8小时工作制,按照国家规定享有节假日; 
 2.为正式员工购买基本养老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等五险; 
 3.按照岗位及绩效每年进行评估及调薪; 
 4.不定期组织培训,为员工提供进步空间; 
 5.正式员工享有1年2次商务旅行的机会

联系方式:

联系人:丁经理

电    话:020-62807751        手     机:13826453499

公司主页:www.kaijiangtc.com    邮    箱:gzkaijiang@163.com

办公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燕岭路120号金燕大厦818室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