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1-12 16:28  

元月11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在向学楼五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冯健,组织部干部科科长黄伟到会指导,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了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花金龙主持。

花金龙同志首先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汇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谈心谈话、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等会前准备工作情况。围绕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和目标要求,花金龙同志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并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紧扣主题,围绕目标要求,结合个人思想、工作等实际,依次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认真听取了化工学院党委班子及班子成员的对照检查、班子成员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后,冯健同志进行了点评,他说此次民主生活会体现了三个特点:一是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这项工作,会前准备充分,过程材料详实;二是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态度坦诚;三是能够围绕本学院工作实际开展整改,整改措施务实管用。

会上,冯健就化工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学院组织领导坚强有力,学习教育形式丰富多样,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成效明显,扎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双提高”大讨论取得实效,实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针对今后如何巩固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效果,冯健同志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要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二是要勇于担当作为,竭诚为师生服务;三是要发扬自我革命的精神,不断加强自我修炼;四是要加强整改落实,使党史学习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

最后,花金龙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做了表态,将运用好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认真抓好问题整改,不断巩固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进一步促进学院的建设与发展,为把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区域领先的综合性应用型大学多作贡献。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