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教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科研动态>>正文
内蒙古大学王建国教授莅临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2023-11-20 09:28 冯强 

2023年11月15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特邀了内蒙古大学王建国教授前来学院进行学术讲座。学术报告吸引了化学化工学院近60余名博士教师以及学生代表的积极参与,会议由化学化工学院的副院长孙德四主持。

孙德四对王建国教授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向与会师生介绍了王教授的学术背景以及他在科研领域取得的卓越成就。他同时号召大家要保持谦虚的学习态度,积极融入学术交流,力争科研工作更进一步。

王建国教授做了题为“聚集诱导发光分子设计及应用研究”的精彩报告。报告中,王教授深入探讨了聚集诱导发光分子的起源、发展历程、当前热点及其在各领域的应用。特别是王教授课题组在该领域设计方面的创新成果,并着重介绍了其在癌症检测和肿瘤治疗等关键领域的应用研究。王教授的报告思路清晰、内容丰富性、创新性强。在报告讨论环节,与会师生积极提问并就各自研究课题与王教授进行了深入交流。此外,王教授表示与我院曹小华教授、黄华南教授团队已开展深入合作,双方在人才培养和科研合作等多个方面建立了长期而稳固的协作关系。

会议结束后,王建国教授在化学化工学院院长曹小华等陪同下参观了学院的实验中心,详细了解了实验室的建设和管理情况,并就相关工作展开了深入的交流。这次学术交流为学院师生提供了宝贵的机会,促进了学术合作和知识的传播。我们期待未来会有更多这样的活动,以进一步丰富学术氛围并推动科研工作的发展。

审稿人:曹小华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