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铸就辉煌,国奖与你同行 —— 感受榜样的力量,激发无限潜能
2024-04-11 09:00 唐帆 

铸就辉煌,国奖与你同行 —— 感受榜样的力量,激发无限潜能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

于高山之巅,方见大河奔涌;

于群峰之山,更觉长风浩荡。

她是化学化工学院国家奖学金获得者

 

陈安琪

Chenanqi



个人简介

陈安琪,化学化工学院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A2012班宣传委员。2022年-2023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在校期间获得过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一等奖学金各一次,校二等奖学金五次,获得过十佳大学生、优秀毕业生、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称号。

个人事迹

陈安琪在学习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刻苦钻研专业知识,勤奋好学,态度明确,牢固掌握了本专业的理论知识和技能,获得“三好学生”称号两次,2022年11月以第一作者于《科学与技术》期刊发表《如何利用CAD绘制工艺流程图》,在2023年3月作为化工设计竞赛“另辟烯腈”团队队长带领队伍团结协作,查阅文献,荣获“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全国一等奖和“2023年华中赛区化工设计竞赛”特等奖,2023年5月作为化学实验创新设计大赛“酯铜道合”团队队长和队友一起打磨作品,荣获“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化学实验创新设计大赛”华中赛区三等奖。同年积极备战考研,坚持不懈,与同学相互监督,相互鼓励和帮助,于2024年4月考研成功上岸,考入福州大学。

在生活方面积极乐观,乐于助人,与同学和睦相处,用诚心去对待身边的每一位同学和朋友。所在寝室关系融洽,互相关心,共同努力,学习氛围浓厚。在“创文明校园、庆建党百年”文明寝室评比中,表现优异,荣获“优秀先进个人”称号。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各类志愿活动,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志愿时长60个小时,先后参与过志愿献血、“暑期三下乡”、“大学生在行动”、“天花井森林防火宣传活动”等志愿活动。

 

在工作方面,作为班级宣传委员,工作负责,认真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乐于助人,积极配合其他班委的各项工作,做好老师与同学沟通的桥梁,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在同学中树立了良好的形象和榜样作用,先后获得过“优秀学生干部”称号两次。

结语:

纵有千古,横有八荒;前途似海,来日方长。爬到山顶,不是为了让全世界看见你,而是为了让你看见全世界。知不足以奋进,望远山而前行,作为一名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的青年,同学们,让我们在这个最好的时代,保持热爱,奔赴下一场山海。

                                         审稿人:周玉俊、花金龙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