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生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经验分享互交流,考研路上伴成功——化学化工学院考研交流分享会
2024-03-18 10:11  

为进一步营造浓厚的考研氛围,提高学生考研热情,我院于3月17日晚上七点三十分在向学楼201举办了“2024届硕士研究生入学复试指导”考研交流会,本次活动我们邀请到了向程教授来帮助学生了解考研意义,明确考研目标,坚定考研决心,掌握考研方法,为备考生答疑解惑,让大四学生对考研复试有初步了解,给予学生备考动力。

向教授激励大家从现在做好准备,针对薄弱科目进行学习,有效增加学习时间,提高学习效率,并且持之以恒地保持下去。向教授还鼓励同学们要把握机会,结合自身实际,合理定位,确定目标院校,积极备考,并嘱咐大家在考研过程中注意规律的作息、良好的生活习惯以及保持平和的心态,认真学习,持之以恒,多与上岸的学长学姐沟通请教,认真科学规划自己的考研日程。

在本次交流会中,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踊跃地提问。向教授聚焦学习重点,为大家答疑解惑。榜样的力量,是最坚强的信念;成功的经验,是最温暖的启迪。本次交流会进一步提高了我院备考学生学习、考研的规划性和合理性,增强了同学们考研的信心和决心,为更多九院学子考研立志、逐梦青春提供了充分的动力和勇气。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深挖朋辈力量,强化学风建设,在全院营造勤学善思、创先争优的良好风尚,为同学们考研做好服务指导。

审核人:王颖 通讯员:欧阳文博 邓靖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