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生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牢记团的纪律,争做合格团员”主题团日活动
2024-03-21 23:39  

为了使同学们争做一名合格的团员,3月21日晚7点,化学化工学院在竞知楼开展了“牢记团的纪律,争做合格团员”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主要有大一大二同学参与,由其各班班团主讲。

在活动中,主讲人首先为大家抛出一个问题,引起大家思考,团的纪律究竟意味着什么呢?它不仅仅是一系列规章制度,更是一种精神风貌和行为准则。它要求我们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勇于担当、敢于创新;它要求我们始终坚守诚信、正直的品质,做到言行一致、表里如一;同时,主讲人也邀请一些优秀的团员来分享他们的经验和故事。他们阐述了自己是如何牢记团的纪律、如何争做合格团员的,并给大家一些建议和鼓励……台下的同学认真聆听,积极配合主讲人进行答疑活动。

历经一个小时,团日活动也渐入尾声,各班主讲人都再次强调团的纪律的重要性,然而,仅仅记住团的纪律是不够的,更重要的是要将它付诸实践,争做合格团员。那么,怎样才能成为合格团员呢?首先要做到遵守团的纪律,不迟到、不早退,认真参加每一次团的活动;其次,要积极参与团的工作,发挥自己的特长和优势,为团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最后,要时刻保持一颗感恩的心,珍惜团给予我们的机会和平台,用实际行动回报团的关爱和期望。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作为新时代的团员,我们要始终牢记团的纪律,这是我们的基本职责和使命。团的纪律就像一座灯塔,指引着我们前进的方向,让我们在青春的道路上不迷失、不彷徨,让我们牢记团的纪律,争做合格团员,用我们的青春和热血书写属于我们自己的辉煌篇章!

审核人:王颖 通讯员:欧阳文博 王千祥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