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生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反诈防骗,青春同行》主题班会
2024-03-25 21:45  

安全之弦须紧绷,网络诈骗毒馅饼。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防诈骗工作,构建和谐平安校园,切实做好诈骗的防范教育,有效提高同学们识骗防骗的意识和能力,切实维护同学们的利益,保障同学们的财产安全,我院于2024年3月24日组织开展了“反诈防骗,青春同行”主题班会活动。

活动中各班用展示ppt及视频,上台演讲等方式向同学们展示了诈骗的毒害及诈骗的各种手法,让同学们对诈骗的危害有更深刻的认知,使同学们日后可以更好地警惕诈骗,防范诈骗,阻止诈骗。

在许多大学生的精神世界里,学习生活和社会都相对美好,没有意识到也存在着一些不安全的因素,也许就在他们放松警惕时,就可能给他们带来财产损失,甚至造成人员伤亡。所谓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因此我们得保持清醒头脑面对生活和社会。通过开展本次防诈骗主题教育班会活动,让我们懂得了如何防骗、如何辨别真伪、如何对待可疑人员,既有教育意义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防骗的警惕性。

审稿人:王颖 通讯员:欧阳文博 魏紫萱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