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生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干休所志愿者服务活动
2024-03-16 22:00  

为了培养志愿者的服务与奉献意识,弘扬雷锋精神,化学化工学院于2024年3月16日上午开展了九江市干休所服务活动,让志愿者们学习雷锋精神。

16日上午8点30分,志愿者们在九江学院南门口集合后,一同前往干休所。在负责人的带领下,志愿者们分工明确,认真负责地完成自己的任务。志愿者们打扫了干休所的楼梯、房间和走廊,使其变得干净整洁。虽然在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未能见到抗美援朝的英雄,但大家深知如今的美好生活离不开他们的付出,他们的努力与奉献值得我们永远敬佩和铭记。

不知不觉中,上午的活动结束了,志愿者们收获颇丰。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雷锋精神的内涵——关爱他人、乐于助人、无私奉献。这种精神在志愿者中传递,大家相互协作、互帮互助,共同为干休所的老人们营造了一个更加温馨、和谐的生活环境。雷锋精神是时代的榜样,也是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学习和践行的价值观。希望通过这样的志愿活动,能鼓励更多人加入到学雷锋的队伍中,让雷锋精神在我们的生活中闪耀更加璀璨的光芒。在未来的志愿道路上,我们将更加坚定信念,以雷锋为楷模,永远为人民服务!

审核人;王颖 通讯员;欧阳文博 郭晗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