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生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趣味运动会”活动
2024-04-01 21:29  

3月31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在南区操场开展了趣味运动会活动。此次趣味活动鼓励化工学院各班级同学积极参加。

活动一共有三个环节,分别是“抢椅子”、“二人三足”、“体育摄影”,其中“体育摄影”环节和其他两个环节一起进行。

活动第一个环节开始,活动负责人在规定场地内放置五把椅子,一首歌时间内抢到椅子的班级获胜,然后五人放三把椅子,依次类推最终获得最后一把椅子的同学所在的班级获得最终胜利,获胜的班级可获得相应的积分;活动第二个环节开始,各班分别出两位同学,二人为一组,三组为一轮,活动中,各班以最快的速度到达指定地点,每组到达指定地点后暂停计时,比赛按到达目的地所用的时长分胜负,最终按名次获得相应的积分。在一系列的活动过程中各班出一个人拍摄比赛照片,通过比较照片的质量来评定前三名,并获得相应的积分。活动结束后,每个班按每个环节所得到的积分总和进行排名次,并获得相应的奖励。

本次趣味运动会的参与者激情昂扬,展现出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此次活动圆满完成,不仅增加了各班级之间的互动,还增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也提高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

审稿人:王颖 通讯员:欧阳文博 吴忠礼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