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教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科研动态>>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学生教学信息员座谈会
2024-04-13 09:34 张一丁 

学生教学信息员制度是高校教学质量管理监控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实行学生信息反馈制度有利于高校改进学校的教学和教学管理工作,推动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为此,化学化工学院始终坚持“学生中心”的教育教学理念,高度重视教学信息员的教学反馈工作,定期组织召开信息员座谈会,了解各班级所有开课课程的教学质量情况,通过及时反馈、及时督查整改,有效提高课堂教学效率。

4月10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召开了本学期学生教学信息员座谈会。座谈会由教研科负责人李仙芝主持,教务科张一丁、曾湘晖老师及学院全体学生教学信息员参会。

首先,李仙芝老师对学生信息员的工作重要性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说明了召开座谈会的意义及座谈会涉及的具体内容。这次座谈的重点就是向大家了解一下各班级所有开课课程的教学质量情况,主要是课堂教学方面的问题,可以从教学内容、教学组织能力、语言教态及教学特色等方面评价;也可以从教学好的方面、教学中存在的不足及对老师教学工作中提出建议。请大家反映问题一定要实事求是,是什么问题就谈什么问题,不定性,不拔高。提建议也要切实可行,尤其是要针对问题提出建议。

学生教学信息员依次发言,对于优秀的任课教师不吝赞美之词,对于存在的不足也用词犀利,座谈会气氛非常热烈。

最后李仙芝老师做了总结发言。

会后各班信息员还填写了化学化工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课堂教学质量反馈表。

审稿人:占昌朝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