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与福建企业洽谈
2023-06-05 09:36 罗建林 

为了进一步落实“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推进学生就业,530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与福建永荣控股集团芳烯事业部在线上进行了洽谈,参加洽谈会的有永荣控股集团芳烯事业部人资行政高级经理郑敬新、招聘高级主管冯光超、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周玉俊等。

郑敬新首先介绍了永荣控股集团及芳烯事业部旗下两家子公司福建永荣科技有限公司和福建东荣仓储有限公司基本情况,毕业生招聘、企业个人发展、薪酬待遇等情况,并对校企合作提出了初步的构想。

周玉俊介绍了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的情况,目前毕业生就业情况,对企业提出的校企合作想法表示欢迎并会积极配合。

双方就科研合作、学生实习、订单班、设立奖助学金进一步进行了交流,并形成初步的想法,约定下次面对面交流,落实这次洽谈的成果。

                                              审稿:周玉俊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