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生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化环学院成功举办安全知识竞赛
2016-05-04 10:30  

为全面普及大家的安全知识,强化学院安全文化教育,大力营造学院安全文化氛围,5月3日晚,化环学院在向学楼201举行了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晚上七点,比赛正式开始。各个班级实力都非常强大,几个参赛队毫不示弱,争相抢答,一直在比分上缩小和领先队伍的差距,场上气氛十分紧张。最后的几道题时,各个小组更是把握住最后的反超机会,慎重抢答。最终,A1521班的单毓以最高分获得了一等奖,A1511班的曾永泉与A1541班黄涌获得二等奖。颁奖仪式使全场的气氛上升到了最高点,最后的欢呼声为此次活动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学院希望通过本次比赛,让广大同学能够更多的了解安全常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并真正的将安全知识运用到实际生活和学习中。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