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生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化环学院团委召开团委学生干部调整大会
2019-06-26 17:10 化环学院团委宣传部 

6月14日中午,化环学院团委在向学楼201召开团委学生干部调整大会。化环学院团学会全体学生干部参会。大会由团委学生会主席刘世锋主持。

会上,团委学生会主席刘世锋带领全体干部回顾化环学院一年来所取得的光辉成绩。学院在军训、大合唱、篮球赛等学生活动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在团建工作方面荣获“五四红旗基层团委”的优秀表彰等。这些都是团学会干部在化环学院团委的带领下共同努力的结果,并希望大家能借着这股劲,在接下来的时间里继续努力,为化环学院添光加彩。

紧接着,学生会主席宣读干部调整文件,宣布新一批团学联学生干部名单,并为上一批团学会干部颁发聘书。最后,学生会主席对学生干部的工作进行了简要的说明,并希望每个人能够以身作则,扎扎实实地开展工作,用行动带领学院取得更好的成绩。


本次大会不仅为化环学院团委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更是有效调动了同学们对学院工作的积极性。大家纷纷表示,在其位,谋其政,担其责,定不负老师和上任学生干部的期望,积极创造化环学院更美好的明天。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