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生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化环学院召开新学期班长工作会议
2019-09-29 01:53 化环学院团委宣传部 

9月27日下午,化环学院于向学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班长工作例会。化环学院党委书记花金龙、学生科科长吴敏、辅导员曹晓燕以及各班班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化环学院党委书记花金龙主持。

会议首先由各班班长对近来班级重要活动及纪律情况作简要的汇报。随后,根据各班长们的汇报,党委书记花金龙就当下化环学院的发展情况对班长在整个班级所起到的作用进行了剖析。他重点强调了班长的职责,向各班长提出了“公仆、责任、奉献、服务”的指导思想,并且一一进行详细的讲解,让同学们认识到班长在一个班级起到的重要性。接着是提问环节,各班班长自由提问,与党委书记进一步讨论班长作用及地位,让同学们更加通透明了。会议的最后,花书记对各班班长提出殷切期望:想要做一个好班长,就要有对班级的责任心,奉献思想去完成班长的工作,希望各班班长做好班级的传达者和指挥人。

着眼于班级和谐发展,此次班长例会旨在引导班长明确新学期工作思路,为良好的班风、学风建设奠定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