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生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化环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部开展向学楼清扫活动
2019-10-13 13:03 化环学院团委宣传部 

10月10日晚,化环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部于向学楼201开展清扫活动,由部长马欢欣及干事刘国昌两人负责带队,带领6名志愿者参加此次活动。

向学楼201作为化环学院学生活动及会议教室,日常保持清洁非常重要。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带着事先准备好的工具提前到达场地,穿好校服,戴好志愿者小红帽,负责人统筹人员安排,对参与活动的志愿者进行合理分工,确保活动有序进行。活动开始,志愿者们迅速走到自己分配的区域开始清洁活动,他们有的清洗教室门窗、有的扫地拖地、有的用抹布清理顽固灰尘……活动中有的志愿者提前把自己的工作做完,主动去帮助还未完成的志愿者,充分提现了互助友爱的志愿精神。最后,经过小时大家的共同努力,向学楼201教室干净、整洁。

志愿不分大小,此次活动,志愿者们用行动诠释了“志愿精神”,在为学院营造“健康、和谐、尚美”的校园文化环境的同时,有效增强新生志愿者们彼此间的沟通交流,展现化环学院学子精神饱满的良好状态。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