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生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化环学院团委组织2019级新生参观校友创业事迹展厅
2019-10-15 16:34 化环学院团委宣传部 

为了让新生感受九江学院良好的创业教育成就与特色,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10月11日晚,化环学院团委组织2019级新生参观校友创业事迹厅。

进入展厅,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校友创业群英榜,一个个创业精英的个人介绍以及创业故事,让同学们快速沉浸其中。通过多名展厅工作人员的介绍,同学更加详细的了解到了不同创业背后的故事和内容,切身体会到了强烈的创业氛围。与此同时,工作人员从创业形式,抱团创业、新式创业、多样创业、集团创业、无缝创业五种模式,让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创业的相关信息。参观过程中,同学们遵守展厅纪律,认真听讲解员的讲解,大家获益匪浅。

此次活动,有效激发同学们的创新创业热情,不仅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也让同学们从中得到很多启发。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