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生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化环学院成功举办乒乓球比赛
2019-12-02 19:15 化环学院团委宣传部 

为了推动校园体育文化建设,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11月30日下午,化环学院学生会体育部于北区体育馆举办了乒乓球比赛。本次比赛由化环学院体育部成员担任裁判,全院非毕业班学生参加比赛。

此次比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并再分为若干小组采用11分淘汰制同时进行比赛。比赛的进行十分火热,男生女生分别在不同的区域进行各自的比赛。比赛过程中,男子组气势汹汹,出球迅速,女子组亦不甘示弱,纷纷展现绚丽的球技。比赛紧张而有序,参赛者遵守比赛规则,裁判公平、公正的裁决。一旁的观战者时不时传来“好球”的欢呼声给比赛增添了活跃的气氛。最后,经过一番激烈的比拼,饶清华、黄梓安、刘彧获得男子单打前三强;李艳青、刘淳、冷劲锦获得女子单打前三强。

本次比赛不仅为选手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更是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营造了“多彩、活力”的校园氛围,有效激发了大家的拼搏热情,展现了参赛选手的青春风貌和饱满精神。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