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生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主题班会
2023-11-09 23:39  

为进一步凝聚共识,推动学风建设,营造人人参与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浓厚氛围,助力化工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有序开展,11月5日晚,化学化工学院组织各班级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主题班会。活动由各班班主任主持。

会上,各班班主任介绍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意义、内容及特点,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知识进行了普及,重点讲解了评估对学校发展的作用、评估与学生之间的关系、学生在评估中能发挥怎样的作用。鼓励同学们以迎评为契机,提升校园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感,遵守学生日常行为规范,以优秀的学习风貌和精神状态迎接评估。主题班会后,学生纷纷表示将自觉遵守校纪校规、端正学习态度、严格要求自己,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参与学校的迎评工作,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本次班会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学生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审核评估工作的意义和目标,也激发了他们积极参与教学改革的热情。同时,这也为各学院进一步改进教学工作、提高教学质量提供了宝贵的契机。通过本次班会活动,我们更加明确了高等教育的发展方向和目标,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本科教育将会更加优质、更加具有竞争力。

审核人:王颖 通讯员:欧阳文博 祝文君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