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公告栏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栏>>正文
关于开展教研室主任竞聘的通知
2014-02-24 15:20  

 

为进一步加强教研室队伍建设,拓宽选人用人渠道,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根据《九江学院关于加强教研室工作的意见》有关文件精神和学院实际,经学院党政联席会研究决定以专业建设和课程群建设相结合的方式调整现有8个教研室,并将8个教研室主任岗位面向全院竞聘。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竞聘及名额

1.应用化学教研室主任1

2.化学工程与工艺教研室主任1

3. 环境工程教研室主任1

4. 资源环境科学教研室主任1

5. 材料化学教研室主任1

6. 精细化工教研室主任1

7. 化学基础教研室主任1

8. 普通化学教研室主任1

  二、条件与资格

1. 能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把主要精力放在教学、科研工作上,事业心强,善于团结同志,有良好的师德。

2. 有较丰富的教学、科研经验,业务水平较高,应具备副教授及以上职称教师,或具备硕士及以上学历的中级职称教师担任。

3. 熟悉高等教育教学规律,有一定的组织管理能力,有较强的教改意识和开拓精神。

  4.近三年年度考核达到合格以上等次。

5. 具有相关专业背景。

  三、竞聘程序

  1.公开报名。凡具备上述任职条件和资格的均可报名。每个报名人员仅限报一个岗位,当某一岗位无人报名时,该岗位的人选产生办法由学院党政联席会决定的方式确定。

  2.资格审查。由竞聘工作领导小组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查,合格者张榜公布。

  3.竞聘演讲及民主测评。符合资格条件的竞聘人员进行竞聘演讲,并在全院范围内进行民主测评,并将结果张榜公布。

4.党政联席会决定。根据竞聘演讲及民主测评情况,经由党政领导和教师代表组成的竞聘工作领导小组提出建议人选,报学院党政联席会研究决定。

四、纪律要求

1. 教研室主任竞聘是一项原则性很强的重要工作,全院教师应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到本次竞聘中来;

2. 竞聘工作领导小组人员必须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不得外传竞聘信息;

3. 全院教职员工都要正确对待竞聘工作,不得私下散布不利于团结的言论,如有问题应通过组织渠道反映;

4. 原任教研室主任或副主任要从学院建设与发展的大局出发,正确对待岗位交替,认真做好工作交接。

   五、其他事项

1. 动员会时间:20131230下午2:30

2.报名时间:20131227201412上午10:00

3. 竞聘演讲和民主测评时间为201413(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4.报名地点:学院办公室。

本通知未尽事宜,请直接向学院办公室咨询。联系电话:8314448

 

附件1: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教研室主任竞聘报名登记表.doc

附件2:关于加强教研室工作的意见.doc                    

                                            

                                          

                                                       化环学院竞聘工作领导小组

20131227日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