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化环学院领导走进新生寝室送温暖
2016-09-14 07:50  

随着新生军训的进行,化环学院领导们也时刻惦记着新生,理解新生军训时的辛苦。9月12日晚,院党委书记刘新强、团委书记刘小风、全体新生班主任、辅导员及助理辅导员走进新生寝室送去慰问。

得知院领导要下寝慰问的消息,新生们显得十分激动。他们打扫好了寝室等待领导的到来。领导到了后,同学们很有礼貌地向领导问好,领导们也回以关怀的慰问。交流期间,新生表示对学校的伙食很满意,军训也能坚持下来。在一阵阵欢声笑语中,即使是第一次离开家的新生,也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领导们还告诉同学们要注意宿舍的安全问题,出门关好门窗,妥善保管自己的贵重物品。刘书记嘱咐同宿舍的成员要互留电话,遇到问题方便互相联系。

相信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化环新生们会带着来自学院的温暖以及对大学的憧憬度过一个愉快的大学生活,而化环大家庭也因为有了这群新生的加入而更加多姿多彩。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