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化环学院全体党员学习贯彻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2018-10-30 11:03  

10月17日下午,化环学院党委在向学楼201会议室召开以“把铁的纪律转化为自觉行为”为主题的党员大会。此次会议由化环学院党委书记刘新强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解读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会上,刘新强强调,各党委委员不仅要加强自身理论学习,还要组织好本单位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特别是要加强对《条例》的学习。要按照上级要求认真开好总支民主生活会,督促各支部开好组织生活会。要切实把党建工作责任扛起来,把特色亮点工作推出来,助推学院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刘新强重点解读了新修订《条例》的时代背景、理论依据、重要变化等内容,要求全院党员干部务必熟记于心、贯彻于行。并为贯彻落实学习新《条例》提出了三个要求。(1)提高对新规章制度、认识,将新《条例》作为学院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工作抓紧抓好,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新《条例》,把学习的过程变成进一步加强纪律教育、强化纪律意识的过程。(2)加大对新《条例》的宣传工作,积极拓宽宣传教育渠道,利用会议、课堂、讲坛新媒体等平台,积极宣传新《条例》,营造良好氛围。(3)严格督察,要求学院党委及机关部门党组织严格推动新《条例》各项规定落到实处。

会议最后,刘新强要求全体党员在今后工作学习当中,继续学习、深刻领会、严格遵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身立德,知纪守法,做“三严三实”的好党员、好干部。参会党员做出会议感悟,愿坚持立德树人,扎根时代生活,弘扬中华美育精神,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