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化环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2019-09-07 15:28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与家长之间的密切联系,促进家庭和学校相互沟通和理解,9月4日下午,化环学院在向学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了新生家长座谈会。化环学院院长严平、党委书记花金龙、副院长孙德四、曹小华、学生科科长吴敏以及全体新生班班主任参加本次座谈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花金龙主持。

会上,严平院长首先对2019级新生家长和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学院办学实力雄厚,师资力量强,实验设施完备,学风浓郁,考研率高,就业竞争力强,他感谢家长们的信任,请大家放心,一定会将同学们培养成为优秀的大学生和社会的栋梁之才。曹小华副院长从学院的历史沿革、专业设置、师资力量、科学研究等方面进行全面系统的介绍,加深了家长们对化环学院的了解。家长们就新增专业、就业前景、校区安全以学习课程等大家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了咨询,相关负责的老师耐心地为家长们解答疑惑;随后,新生代表们也发表自己初入九江学院的感受,并承诺将会在未来的时间中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自我。最后,花书记表示,学生的成长需要家校共同努力,希望家长朋友们能够在学校开展多方面教育活动的同时,积极了解孩子在校情况,多和学校沟通,家校合力,共育学生美好未来。

此次座谈会,让家长与老师们走到了一起,共同关注孩子们的发展;也让学生们深入地了解化环学院,更好地让2019级新生尽快融入化环学院这个大家庭。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