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精心筹备开新局 齐心协力迎盛会
2023-08-01 10:07 谢宝华 黄华南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我们迎来了2023年“善水科技杯”华中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暨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华中赛区决赛。本次大赛是由中国化工学会、中国化工教育协会主办,九江学院院首次承办。为充分发挥高水平竞赛引领示范作用,促进应用型人才培养,办好高水平竞赛,切实提升学校美誉度,学院党政班子对本次大赛高度重视,成立了大赛筹备委员会,制定了周密的大赛筹备方案,根据工作任务分别设立了报到住宿组、会场组、交通组、餐饮组、会务材料组、宣传报道组及志愿者服务组七个工作小组,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扎实有效推进。

为了彰显我院高标准高质量的办赛要求,展现学院东道主热情周到的工作作风和高效的工作效率,我院先后召开了七次专项工作筹备会。按照学院部署,7月31日-8月4日,全体筹备委员会成员集体坐班,各小组时刻处于战备状态。日前,经过筹备委员会全体人员紧张有序的筹备,大赛各项准备工作基本就绪。会务材料组已完成全部会务资料的制定,各类资料已归类装袋,宣传标语全部安装到位;报到组工作正在如火如荼进行,报到现在场面异常火爆;竞赛会场工作也正在有序进行,竞赛场地、开闭幕式场地已全部布置完毕。

精心筹备开新局,齐心协力迎盛会。化学化工学院大赛筹备委员会将及时梳理和解决实战过程中暴露出来的问题,做细做实大赛各项筹备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参赛师生的到来,期待大赛的胜利开幕。

审稿人:占昌朝 曹小华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