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九江学院-永修县有机硅新材料产业学院召开第一届理事会暨研讨会
2023-09-15 15:10 乔波 

9月14日上午,九江学院-永修县有机硅新材料产业学院第一届理事会暨研讨会在永修县人民政府大楼主楼1119会议室召开,永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梁莉、副县长张霞、县政协副主席郭三仁等,我校化学化工学院院长曹小华、党委副书记周玉俊、有机硅中心主任彭游、副院长占昌朝等,江西海多硅材董事长廖洪流等出席会议,会议由永修县副县长张霞主持。

IMG_256

会上,占昌朝汇报了九江学院—永修县有机硅新材料产业学院的组织机构,并对产业学院章程进行了解读;胡华南就产业学院已开展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永修县教体局局长邹华生介绍了产业学院及订单班建设规划。与会的领导、嘉宾及企业家代表就产学研合作、实习实训、师资建设、学科课程建设、协作保障等方面开展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并颁发了聘书。

IMG_256

曹小华表示,务实高效的建设好九江学院—永修县有机硅新材料产业学院是我们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目标之一,校政企三方高度重视、深度推进,将努力做到经费到位、人员到位、职责到位、任务到位、执行到位,落实开展周末工程师、小微课程、产业沙龙等活动,实施“五个一”工程,让产业学院更好的服务地方。

张霞强调,产业学院肩负人才培养、技术创新、实习就业等使命,我们将结合大家讨论的内容进一步厘清需求、明确责任、到岗到人,强化沟通交流和校政企联动,在实训基地建设、科技开发、课程建设、订单班等方面不断做深做实,做出品牌和优势,为九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IMG_256

IMG_256

会后,与会人员一行还参观了永修有机硅科创中心、润禾材料九江有限公司。

 审稿:曹小华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