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贝特利”在化学化工学院举行奖助学金宣讲会
2023-09-21 17:29 罗建林 

919日晚19:00,“贝特利”在化学化工学院504会议室举行奖助学金宣讲会,江西贝特利新材料有限公司人事经理龚文渊进行宣讲,化学化工学院各年级学生代表近40人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上,龚文渊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贝特利”即苏州市贝特利高分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0年,注册资本1.97亿元,员工约550人,“贝特利”现有四家全资子公司:东莞市贝特利新材料有限公司、江西贝特利新材料有限公司、无锡晶睿光电材料有限公司、东莞市莞宇贸易有限公司。人事部徐胤嘉介绍了江西贝特利新材料有限公司基本情况及公司的产品、人才需求、员工职业发展、福利待遇等。人事部吴丽介绍了“贝特利”奖助学金设立的目的及意义、奖助标准与申请条件、申请与评审、奖助学金金额及评选办法、奖助学金发放、管理等。

据悉,“贝特利”奖助学金是由江西贝特利新材料有限公司在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设立,连续5年每年为学院提供5万元奖助学金。通过对优秀学生和经济困难学生提供支持与帮助,激励他们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在德、智、体、美、劳等方面全面发展,专心完成学业,成为思想品德优秀、有扎实专业基础知识及专业能力的复合型人才。

                                              审稿:花金龙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