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组织开展节前安全大排查
2023-09-29 09:34  

9月28日上午,化工学院组织开展中秋节、国庆节前安全大排查,学院党政领导、相关科室成员先后来到竞秀楼实验室、向学楼、学生宿舍等区域场所开展检查,排查水电、消防、实验室危化品、废液管理等安全隐患。

IMG_20230928_084154

在检查中,学院领导一行现场查看了各个教学、科研实验室、药品房、废液暂存室、有机硅中心实验室、办公室、1、14、21栋宿舍,听取各科室安全工作汇报,查看安全管理工作记录,了解中秋、国庆期间值班安排,并对重点场所消防设施设备配备及运行情况、用电安全、危险化学品及危废处置等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Image_1696400739526

学院领导强调,全院师生员工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意识,坚决守牢安全底线,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紧盯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及时发现并消除安全隐患,假期值班值守工作要落实到位,要加强学生安全教育,认真做好留校师生服务保障工作,让全院师生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中秋和国庆假期。

 审稿:曹小华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