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活动
2023-09-14 16:50 乔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913日下午,学院利用教研室活动时间组织全体师生员工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活动。

活动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学院办公室专门印制了《九江学院师德师风月报汇编》,方便大家开展对照学习。学习的主要内容分为四个部分,一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系列重要论述,二是师德师风学习动态,三是学习师德师风先进事迹和典型案例,四是开展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大家在学习的过程中针对教学实际,对如何将德与育融汇到教学的全过程、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开展好课程思政、引导学生建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注重实验室安全、爱岗敬业等方面开展了热烈的讨论。

    学院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实行师德师风“一票否决”。引导广大教职员工谨守师德师风底线、红线、高压线,增强教书育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明确教师的职业规范,深刻理解教师职业责任和义务,做人民满意好老师。

审稿:曹小华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