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教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科研动态>>正文
学校“一院一品”文化建设检查组到化环学院指导工作
2018-10-22 20:3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评估工作关于《推进“一院一品”文化建设,精心打造符合专业特色的校园文化》的通知要求,努力建设充满活力,特色鲜明的大学校园和学院文化,营造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的文化氛围。10月22日下午,二级学院“一院一品”文化建设检查评比第二小组在汤红莲组长的带领下来到化环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化环学院党委书记刘新强、院长严平、副院长曹小华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在向学楼五楼会议室热情迎接了检查组一行,刘新强代表学院向检查组汇报了化环学院在文化建设方面的工作进展,确立“以环境教育人、以环境改变人、突出专业特点、打造专业亮点”为指导思想,介绍了党委的工作理念,即以人为本,团结和谐,崇尚学术,追求卓越的工作理念。阐述了学院的工作追求,即和睦默契的人际关系、止于至善的工作追求、崇尚学术的价值取向,详细展示了教室、寝室、实验室、卫生间和公共场所等多个阵地宣传内容,并介绍了党建专栏、就业与创业专栏、师德师风建设专栏和卫生间文化建设等专栏,对考研文化系列建设的特点和亮点进行了重点介绍。汇报过后,学院领导带领检查组实地查看了教室、教学楼大厅和走廊相关展板橱窗。

 

 

 

 

 

 

  检查组一行对化环学院的文化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院文化氛围浓厚,专业特色鲜明,希望化环学院坚持高标准,进一步凝练、精心培育,从单一走向综合,从一院一品走向一院多品,建设更多更好的学院特色文化品牌。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