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教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科研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章志红副教授为化工学院做专题讲座
2023-10-25 09:43 罗建林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的英语学习水平,以及四、六级的备考水平,1012日晚上1900,化学化工学院特邀外国语学院章志红副教授,在香远楼三楼报告厅,为同学们做了一场“大学生四、六级备考”的专题讲座,讲座由曾湘晖老师主持,化学化工学A2111A221111个大二、大三班级共400名同学参加了此次讲座。

章教授从四、六级考试简介,分值分布,题型分析,评分标准,各题解题思路,进行了多方位的讲解,特别强调了单词量的重要性。随后章教授介绍了临近年底的四、六级考试的备考策略,时间不够记高频词汇,不用刷模拟试卷直接做近十年的真题,作文字数不够凑中间段,四字成语先翻成通俗的话再反义等。通过此次讲座,营造了良好的英语学习环境,强化了同学们的英语学习技能,增强了同学们对四、六级考试的信心。

章志红,副教授,江西师范大学英语教育专业,华中师范大学外国语言文学硕士,历任商务英语教研室副主任、主任职务。工作以来一直担任高级英语,英语视听说,英语语音,英汉翻译基础,笔译等本科课程教学,潜心研究教学,特别擅长英语语音,听力,语法教学,指导学生参加各类英语竞赛,获得各类奖项,曾获优秀教师及师德师风标兵称号。

                                     审稿人:占昌朝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