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生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化环学院举办“保护环境,爱护地球”志愿服务活动
2016-04-23 07:31  

4月22日,化环学院青年志愿者拿上小铲子、扫把、抹布等工具,在向学楼、主图书馆及其周边开展了清除校园小广告活动。

经过简单分工后,他们来到指定地点清除墙面和楼梯内的小广告。大家齐心协力,刮的刮,铲的铲,擦的擦。遇到粘得特别牢的小广告,他们就先喷些水,再用小铁铲等工具一点点地清除。有的小广告贴在了楼梯的背面,他们就踮起脚、伸长胳膊尽力清除干净。大家的工作热情很高,分工明确,互相帮助,有条不紊。由于有些路段的小广告的数量太多,而且粘的太牢,有些路段的尘土较多,给清理工作带来了一定的难度,但大家没有抱怨,都积极的投入工作。一中午的时间,所有的小广告已经被大家清理得干干净净。

维护校园卫生,爱护公共物品,引导同学们从身边的点滴做起。化环学院青年志愿者们本着“立足校园、服务社会”的志愿服务理念,为共建美好校园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