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生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化环学院团委开展“以青春告白祖国”主题团日活动
2019-09-25 16:27  

为庆祝祖国建国七十周年,带领青年学生以青春的名义告白祖国,9月15日晚,化环学院团委组织各班于各班教室开展以“以青春告白祖国”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本次团日活动以”青春告白祖国”为主题,多方位召开团日活动,以PPT的形式讲解此次活动主要内容。其中,部分团支书带领同学们了解"中美贸易战”和“香港问题”,正确激发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大家情绪高昂,班级气氛十分活跃。为让同学们对这些问题有更多的了解,讲解过程中插播一些相关视频,活动最后,大家齐唱《我和我的祖国》,这是每一位化环学子用青春对祖国进行的深情告白。

青年一代是社会的建筑者,是国家发展的主力军。此次团日活动,同学们走出校园,走进社会,去了解更多社会的发展动向以及国家所面临的问题,以“青春”的方式告白祖国。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