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生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化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19 10:46 化环学院团委宣传部 

为纪念建党97周年,10月17日,化环学院学生党支部前往广西学生军抗日烈士纪念碑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雄伟肃穆的学生军抗日纪念碑,铭记着六十多年前广西学生军的抗日历史,党员同志们向长眠在此的革命烈士默哀致敬,满怀敬意缅怀革命先烈。抗日史料陈列室真实再现战火纷飞的年代,广西学生军走上抗日救亡最前线的战斗历程。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广西学生为了国家独立、民族生存奉献自己的青春和热血的无畏精神,并表示要向他们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敢前行,在伟大的新时代里担负起时代使命。

此次党日活动,以革命烈士为榜样,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意识、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认真履行职责,争做一名合格党员。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