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生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化工学院开展“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班会
2020-11-23 09:44 化工学院团委宣传部 

11月22日晚,化工学院在竞知楼各班教室组织开展“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班会,团委书记王颖和全院学生参加。

在此次活动中,各班都积极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回顾了“十三五经济发展成就,并论述了五中全会将如何续写中国故事。班会上,同学们认真听班主任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介绍及十四五的规划,积极参与互动问答,了解在今年这个特殊的时间段,突如其来的新冠打得世界各国措手不及,但面对疫情,中国沉着有力应对各种风险挑战,统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在讨论环节里,同学们踊跃发言,纷纷表示将继续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最后,班主任作出总结,希望大家深刻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勤于学习、勇于实践,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都收获了不少,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核心理念更加了解,将学到的精神贯彻到之后的学习生活中,也认识到了在新冠疫情下,中国的正确抉择使得中国稳定发展。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