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生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23-10-15 22:27  

10月15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李荣浩主持,学生党支部书记王颖及支部全体成员参会。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王颖表示当代大学生是朝气蓬勃的时代青年,更是中国的时代担当,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支部成员更应该深刻理解把握时代潮流和国家需要,守正创新,学习新时代新思想。随后,与会成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招待会上的讲话》,《习近平书记给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在读英烈子女的回信》,《习近平总书记就深入推进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作出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妇女儿童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9月2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需要处理好若干重大关系》。

会议最后,支部成员纷纷表示要加强学习新时代新思想,争做新青年,不断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坚持以伟大党建精神为指引,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审稿人:王颖 撰稿人:陈睿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